清源

我见君来,顿觉吾庐,溪山美哉。

  昂昂,发到这里是想表达两句我的态度:

  我是喜蓝曦臣,但我也没说人家完完全全没有任何责任,说他有多不染尘埃啊……何况他本来就挺不错一人儿,人设本来就属于白的那一挂,还有什么洗不洗白的……

  再说了,真要算“是非黑白”的话,你分得清么……而且你还说魏无羡不夜天“自保有错吗”balabala,你都能去为魏无羡设想这些,那怎么到蓝曦臣这里就变成是我在给他脸上贴金嘛……

  其次,我在正儿八经对原著进行引用/议论,或是对一些网友的观点进行反驳的时候,是不会带有任何过于主观的倾向的。(不然如何能称之为论述?)

  那么,干嘛要说人家是我“主子”……感觉这种话既不尊重蓝曦臣这个书里人,又不尊重我。

  虽然这位兄弟你大抵是在阴阳怪气我啊,但我一般对事不对人,所以我不针对你本人啊,我就想说:我帮人说两句话就等同于拜别人为“主子”了么(不止蓝曦臣,其他什么二三次元的人都一样,我真的反感这个称谓)……咱们总不能把责任全压在人蓝曦臣身上吧,真的不公平诶👉👈本来他就挺惨一哥们👉👈

  部分网友这么喜欢把“主子”挂嘴边上么……拜托,代清早亡了啊喂!!!(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15)